郑州急速开锁店
首页 > 文章新闻 >

详细内容

换锁芯多少钱一个?有哪些标准?

发布时间:2021-07-31 16:18:03

如果可以自己更换,买锁芯的价格其实不贵,但是如果要请师傅安装,价格会更高。

一般来说,一般家用防盗锁芯的价格一般在一百元左右,好一点的在两三百左右。如果是别的什么秘密防盗锁,那就另当别论了。一般找师傅买锁芯要几十元,师傅装锁芯要几百元。所以最好自己买锁芯。防盗锁的安全等级按国家标准分为A、B、C级。

1.A级锁芯,防技术开启≥1分钟,防钻≥10分钟,防锯≥5分钟,防撬≥10分钟,防拔≥10分钟,抗冲击≥10分钟。

2. B级锁芯,防技术开启≥5分钟,防钻≥15分钟,防锯≥5分钟,防撬≥15分钟,抗拉≥15分钟,抗震≥15分钟。

3.C级锁芯,防技术开启≥10分钟,防钻≥30分钟,防锯≥30分钟,防撬≥30分钟,防拔≥ 30分钟,抗冲击≥30分钟。

分类A类:键为平面或月牙形,一侧或两侧有一排凹键槽或四面有凸键槽的十字形;


B 类:钥匙为平面或月牙形,一侧或两侧有两排凹形钥匙槽或圆柱形多点凹形钥匙孔;

C 类:钥匙为平面型,带有一侧或两侧有两排凹S形键槽,或内外双蛇形键槽;
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