郑州急速开锁店
首页 > 文章新闻 >

详细内容

指纹锁比传统锁更安全吗?

发布时间:2021-08-26 16:50:31

相信大家都发现了一件事,就是越来越多的指纹门锁被使用了。好像一夜之间就看到了。这款“明星同款”指纹门锁已经出现在各大五金店和家装超市。很少看到有人带钥匙开门。指纹锁越来越流行,那么指纹锁比传统锁更安全吗?


目前指纹门锁主要是通过指纹、密码、手机APP等高科技智能方式开锁。指纹难以复制,必须在体内进行识别,因此其安全性非常高。只要你有足够的安全意识,密码和手机应用程序不会轻易被他人使用,而后两者在日常生活中更方便。可以远程为家人或朋友打开它们。与传统的机械门锁相比,智能门锁或电子门锁只是开锁方式不同。前者是通过物理钥匙,后者是通过指纹、密码、手机或卡等。安全的核心在于锁体,而不是触发解锁的方式。现在指纹门锁已经成为一种趋势,面对各品牌指纹门锁异军突起,哪一款更好,让你的家居生活更美好也更安全,更方便。

当我们购买室内门锁时,拉手锁是必不可少的。它广泛用于室内门。由于用途广泛,是门锁种类最丰富的一种。但是,作为用户,我们大多数人只关注门锁的品牌和门锁的外观,而对执手锁内部结构的了解非常有限。
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