郑州急速开锁店
首页 > 文章新闻 >

详细内容

保险柜钥匙拔不出来是为什么?怎么办?

发布时间:2021-08-21 11:46:13

机械保险柜(箱)的故障率很低,电子保险柜(箱)的故障率比较高。无论哪种柜(箱)装外置锁头,有时会出现出现一些故障,需要我们及时找专业的人员处理,那么保险柜要是拔不出来是为什么?


1.刀片锁的钥匙拔不出来:是因为锁芯中的刀片(主要发生在(无弹簧刀片锁)有些刀片旋转时没有转到位,刀片上的钥匙插入口卡住了钥匙牙。可以左右转动,把钥匙还给钥匙。

2.插销锁的钥匙拔不出来:检查锁芯来回是否松动。如果有任何松动,锁芯上的销孔都会与锁体上的销孔错位,拔出钥匙时,钥匙无法将下销插入锁体的销孔中而卡住锁体。钥匙:您可以用手指推动锁芯解决错位,然后拔出钥匙。

3.无论是刀片锁还是销锁,钥匙都可以钥匙没有合上就不能拔出。向锁止方向转动钥匙,拔出钥匙。

4.门把手(手轮)没有向l方向转动锁门,有时钥匙拔不出来。只需左右转动门把手(手轮)即可将门锁定到位以取出钥匙。
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